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深圳市迈科讯科技于2007年3月 最新推出MTC全系列 运动控制卡

深圳市迈科讯科技于2007年3月 最新推出MTC全系列 运动控制卡

——— 高性能的多轴运动控制卡

2007年3月,由迈科讯科技与台湾工业研究院合作开发的高性能多轴全系列MTC运动控制卡正式推出。

MTC Series运动控制卡提供3-D的点对点、直线、圆弧、圆、螺线等运动的轨迹规划函式,并提供运动空跑、原点复归(包含16种模式)、运动延迟、微动/寸动/连续JOG、运动暂停、弃置、继续等操作函式。        在轨迹规划功能方面可设定不同的加/减速时间、加/减速曲线、进给速度、最大进给速度与最大加速度;MCCT也包含软、硬体运行程保护、连续路径、动态强制调整速度及错误讯息处理等功能。     MTC Series运动控制卡在定位控制方面,可设定定位比例增益、定位误差容许范围,也提供定位确认、齿轮齿隙、间隙补偿等功能。        在计算每一个插值点的动作前也可触发中断服务函式,使用者可自订此函式的执行内容。        在I/O接点讯号处理方面,MTC Series运动控制卡可取Home接点与Limit Switch接点的讯号,也可输出Servo-On/Off讯号:另外某些特定I/O接点的输入讯号可触发中断服务函式,使用者可自订此函式的执行内容。        在编码器的功能方面,MTC Series运动控制卡可以即时读取编码器的计数值,并设定编码器的讯号输入倍率。某些特定输入讯号可闸锁编码器计数值,并支援编码器特定的计数值触发使用者自订函式的功能。         在D/A转换功能方面,MTC Series运动控制卡可利输出要求的电压值外(-10V ~ 10V),并可预告规划输出的电压值,并在满足触发条件输出此规划的电压值。        在A/D转换功能方面,MTC Series运动控制卡可读取输入的电压值(-5V ~5V或 0V ~ 10V,-10V ~ 10V或 0V ~ 20V),并可设定单一电压转换Channel与标签Channel。而在完成读取电压值的动作或输入电压满足比较条件时,皆可触发中断服务函式,使用者可自订此函式的执行内容。        在计时功能方面,MTC Series运动控制卡可设定计时器的计时时间,当启动计时功能并在计时终了时,可触发使用者自订的中断服务函式,并重新开始计时,此过程将持续至关闭此项功能为止。MCCL也提供Watch Dog的功能。        使用MTC Series运动控制卡并不需深入了解运动控制中复杂的轨迹规划、定位控制、即时多工环境,利用此函式库即可快速开发、整合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AMC-8300/8310/8320运动控制器

2016工博会,英威腾展台现场直击!

迈科讯IMP-81XX系列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 MTC-400/401 运动控制卡

英威腾智能亮相CIROS2016及荣获“2016国产控制器竞争力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