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过程系统(IPS)与山东电建签订价值数百万美元合同

英维思过程系统(IPS)与山东电建签订价值数百万美元合同

2009/2/23 0:00:00

  2009年2月23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科技、软件和咨询服务提供商英维思过程系统(Invensys Process Systems,简称IPS)今天宣布,与中国电厂建设主要承包商――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山东电建三公司)签署了价值几百万美元的协议,为印度古吉拉特邦喀奇区3,300兆瓦发电站,实施Foxboro I/A Series®分布式控制系统(DCS)技术。

  根据合同条款,IPS将提供I/A系列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以及大量的安装、工程、培训和现场服务。这些系统将被用来控制新工厂的锅炉、汽轮机和发电机,并使用IPS在全球电厂中得到广泛应用的Performance Plus联动控制系统技术。子系统应用软件将包括一个数据采集系统、炉膛安全监控系统、锅炉和汽轮机顺序控制系统、汽轮机数字电液控制系统、给水泵机械电液控制系统和多个电气控制系统。

  IPS中国销售总监杨正进说:“迄今为止,IPS已经向山东电建三公司的20多个发电机组提供了完整的DCS服务,并且随着他们的全球性扩张,我们也很高兴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由于IPS的可靠性和卓越产品,我们经过严格的评估程序最终中标。IPS全面的综合实力、在全球提供服务的优秀记录、以及我们对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和回报的承诺,都给山东电建三公司留下了深刻印象。”

  古吉拉特发电厂是“电力为大家”计划的一部分,这是印度政府的一项宏伟计划,旨在通过在未来几年中大幅增加发电量来支持经济的增长。该发电厂是印度在建的最大发电厂之一,也是新一代兆瓦级发电厂的杰出代表,旨在帮助满足印度蓬勃发展的需求。

  IPS已经和山东电建三公司进行合作,向印度多家发电厂提供了先进而可靠的自动化系统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Vedanta Alumina Limited 9X135兆瓦发电厂、SEPL6X600兆瓦发电厂和MPPL1X135兆瓦发电厂。


关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山东电建三公司)
  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山东电建三公司)隶属于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是热电厂、核电厂和燃气及水电站的领先的电力设计、采购和施工(EPC)承包商。山东电建三公司是中国第一批进入全球市场的电力承包商之一,在中国和全球的合计总装机容量达到16,000兆瓦,其中包括在印度的一系列公共电力和自备电力项目。山东电建三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山东省,通过其经验丰富的专业工作人员提供全面的EPC服务。

关于英维思过程系统(IPS)
  英维思过程系统(IPS)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软件和咨询公司,该公司引领着流程制造、工厂优化、业务操作和企业绩效等方面的重大变革。IPS的客户是一些世界上最显赫的工业组织——大型炼油公司、处理化工产品、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电力、医药和矿业的工厂、以及造纸厂。IPS的众多解决方案在全球超过50000个地点得到广泛应用,其中包括Foxboro和Triconex的现场仪表和控制系统、SimSci-Esscor的先进应用技术、Avantis的操作管理解决方案、以及世界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开放的企业控制系统InFusion™。

  IPS大约7500人的员工团队将上述这些实力进行整合,创造出具有强大影响力和改善效率、提高生产力、以及提升性能绩效的解决方案。而这些成果正在帮助各行各业中的公司更加安全地运转、更为高效地经营、并从其运营中提炼出更为有益的知识,以便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策。若希望了解更多有关IPS的信息,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ips.invensys.com

  在亚太地区,IPS服务于二十一个国家十个主要行业中的超过2,400多家用户,向它们提供安全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操作和优化软件、以及从工厂到商业的智能解决方案。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5,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

  Invensys, Avantis, Foxboro, SimSci-Esscor, Triconex, InFusion, I/A Series和 IPS标示均为属于英维思公司、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与产品名称均属于各自所有权人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