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众恒成功举办大客户营销课程培训

北京众恒成功举办大客户营销课程培训

  2月21-22日,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邀请了西门子管理学院(SMI)的赵纪老师给所有的销售人员进行了大客户营销课程的培训。

  我公司的销售人员工作年限不等,销售经验也多少不一,但是都缺乏系统的营销知识和最大能力地运用营销知识的能力,这必然阻碍了高绩效营销队伍的形成。而我公司历来注重员工教育工作,阶段性地提高员工的素质。此次培训正是结合公司实际,对症下药。短短两天的时间,从理论讲解到模型分析再到实例运用,大家完整系统地学习了针对大客户的营销策略和营销技巧。在赵老师活泼灵活的教学方式下,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并且乐于和老师及意见相左的同事进行探讨。大家在争论和思考中受益匪浅,以往在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得到了解答。另外,此次培训也增强了大家团队合作的意识,毕竟成员间彼此沟通合作顺利的队伍是营销成功的重要前提。


  两天的培训课在大家的掌声和笑声中结束。时间虽然短,但是大家收获了沉甸甸的知识。今后,如何将这些新知识运用到实际的销售工作中,是大家新的课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