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陆变频总公司被评为“中国成长百强最具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

科陆变频总公司被评为“中国成长百强最具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

        经组委会调研和工商联等组织机构推荐,并由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排名标准严格审定,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中国成长百强最具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

        深圳市科陆高压变频有限公司隶属于民营上市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21。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6年,专业从事电力操作电源,通用与特种变频器,用电管理系统,电子式电能表,标准仪器仪表及电力软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公司秉承“客户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得经营方针,致力于满足客户实际需求,提供技术先进系统的解决方案,质量稳定贴身客户的售后服务体系,力争成为中国变频器行业最有竞争力的厂商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净水厂水泵机组变频调速设计运行方案

CL2700系列高压变频调速系统

科陆变频成功参展第十一届高交会

CL3700系列低压变频器在立窖供风系统上的应用

科陆CL2700系列高压变频器在贵阳电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