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产品应用于大连机场助航灯光监控系统

东土产品应用于大连机场助航灯光监控系统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属于国家一级民用国际机场,是国内主要干线机场和国际定期航班机场之一。占地面积284.46公顷,飞行跑道长3300米,停机坪面积20万平方米,新航站楼启用后,装备有先进的航管、通信及导航设施,各种地面服务设施齐全。

大连机场

        大连机场是环渤海地区重要的门户枢纽机场。大连机场现已开通航线145条,航班密度每周达到1800架次,使大连机场初步形成了覆盖国内各大城市的航空运输网络,架起了四通八达的对外交流和经济交往的空中桥梁。

        此次项目主要是针对于大连机场助航灯光计算机监控系统,该系统主要由塔台监控中心、网络通信部分、现地驱动控制站以及维护中心构成. 负责记录灯光站的助航灯光系统,供电系统的所有工作数据和操作数据,保证机场助航灯光能准确的开启和关闭, 24小时不间断工作,因此要求网络系统具备良好的温度特性,电磁干扰特性能适应机场天然和人为产生的各种干扰.

机场助航灯光

项目应用产品--KIEN2000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产品特性:
  工作温度:-40℃--75℃
  冗余双直流DC24V电源输入
  单肋形铝制机箱散热(专利),无风扇
  支持DT-RING环网冗余协议(自愈时间<100MS)
  电源告警干节点输出
  IP40防护等级
  通过CE /FCC /UL /ROHS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