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红狮DSP解决方案舞动CHIFA2009

红狮DSP解决方案舞动CHIFA2009

     

        在3月4日-7日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工控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上,美国红狮控制公司仍旧以其独特的黑色展台风格亮相。中国精密仪器和控制领域厂商众多纷纭,而作为中国市场的后起之秀,红狮公司却表现出了非凡的活力,以积极的姿态活跃在中国自动化控制的各个领域。

       红狮公司展示了DSP——完善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DSP是专为各种设备协议转换、通信而设计的工程解决方案。强大的数据协议转换功能,使通讯畅通无阻, 文本的数据格式存储文件,用于过程跟踪和优化系统,内置Web服务器功能,满足远程访问和控制, E-mail和SMS方式报警通知发送,缩短停工时间。 红狮公司此次还展出了人机界面、过程控制模块、数字/模拟量面板仪表和信号转换、控制模块等产品。其中G3新系列人机界面产品拥有全系列的字符型和图型人机界面产品,将强大的组态功能与人机界面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可以和PLC、变频器和其他现场控制设备对话,实现先进而多样化的应用。

       红狮公司的过程控制模块也独具特色,其PID控制器不仅有单模块式DLC系列,也为类挤出机应用设计了模组式多回路PID控制器,通过多回路控制器,使用户设备实现PID控制,数据采集等一步到位式的过程控制。

 

       面板仪表是红狮公司的另一类主打产品,包括过程仪表、计数器、转速表、电压表及关联的控制产品。从简单的指示器到复杂的控制器,完整的产品线帮助用户自由地选择理想的显示方式,并且通过红狮的通讯模块、通讯卡和机器对话。红狮多功能数字/模拟仪表可解决绝大部分测量和控制应用需求。

 

       据了解,红狮公司通过其高品质的产品,已经在污水处理、注塑机、造纸、包装机械等行业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而红狮公司在不断的经验积累过程中,逐渐提出了自己的行业解决方案,树立了行业专家的良好形象;同时,红狮也是一家致力于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追求技术领先的公司,据悉,红狮将于不久的将来推出一系列新品,敬请关注。

 

 

关于红狮:

美国红狮控制公司成立于1972年,现在已经是自动化领域内公认和首选的品牌之一,公司位于美国的宾西法尼亚州,其制造的多种工业控制产品,从定时器和计数器到京密复杂的人机界面。其现代化的厂房占地面积为100,00平方英尺,红狮控制可以提供各种新产品设计,从应用范围很广的标准控制产品到根据客户和OEM的要求而定做的产品。作为思百吉--全球精密仪器和控制公司的一员,红狮控制公司通过美国,欧洲和亚洲办事处向其专业的代理商提供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红狮控制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与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重磅亮相2020中国工博会

关于风力发电的三个冷知识,快来战!

提高生产效率? 你需要面板式仪表的神助攻

红狮控制推出Crimson®3.1增强功能

红狮控制为MILLBROOK科技园量身定制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