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映翰通应邀出席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M2M专题研讨会

映翰通应邀出席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M2M专题研讨会

  2009312,中国电信上海电信研究院成功举行了题为创新开放 聚合 共赢的中国电信M2M产业专题研讨会,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出席。

  
中国电信在此次会议上与产业界沟通了其M2M业务发展思路。据介绍,中国电信将大致分为三个阶段拓展M2M市场,第一阶段的主要目标是快速切入市场,第二阶段将重点提高M2M业务的附加值并建立起M2M业务管理平台,2010年起,中国电信将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真正的泛在网络。

  
就商业模式而言,目前,运营商涉足M2M业务市场主要可分为单纯提供数据传输通道和行业集成解决方案两种模式。在此次研讨会上,中国电信也提出了通用产品与重点行业切入并重的策略。

通过此次研讨会,我们也更清楚的了解了中国电信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进度计划,映翰通将不遗余力做好自己的事,为中国的M2M事业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