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被中关村石景山科技园区定为2009年重点扶持企业

东土被中关村石景山科技园区定为2009年重点扶持企业

        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中关村石景山科技园区定为2009年重点扶持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地处北京市石景山区中部,交通便利、依山傍水、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生态良好,重点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及文化创意、科技服务等符合区域发展定位的新兴高端产业。

        自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驻中关村石景山园区后,园区领导对东土科技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关注,3月4日,区委书记、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等主要领导亲自到公司考察指导,充分肯定了东土科技在中国工业以太网行业作出的贡献,期望东土科技公司再接再励,努力成为世界级工业以太网通讯专家,为国争光。园区管委会专门在石景山科技园区划拨了20亩研发用地,给东土科技修建东土研发测试大楼,管委会的支持和鼓励为东土科技在国际工业以太网市场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在中关村园区的政策扶持下,东土科技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工业以太网通信设备的研发、制造,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品质和服务,致力于机器与机器之间数据通信解决方案的研究,以发展中国自己的工业以太网数据通信国际品牌为己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