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又接喜报,产品应用于印度电厂

东土又接喜报,产品应用于印度电厂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东土科技喜报频传,在深交所完成代办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被中关村石景山科技园区定为2009年重点扶持企业;又刚入选《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目录》,公司上下都沉浸在喜悦之中,整个公司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状态。

        近日,东土科技又接喜报,东土在印度成功与西门子合作了印度电厂电力监控系统项目,此次项目采用的东土的SICOM3024P模组化全光口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SICOM3024P是东土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SICOM系列的中坚产品,通过了世界最严酷测试环境的KEMA认证,具有高性能冗余技术(DT-ring),倒换时间小于50ms;最多可以支持12个百兆光纤环网,2个千兆光纤环网;提供背板交换容量32G;灵活的组网方式:可组成环网,星型网和相切环;单肋铝制机箱高效散热(专利),无风扇,IP40防护等级;通过了FCC、CE、UL、ROHS、KEMA等认证,完符全合IEC61850规范的工业四级电磁兼容的要求。

        随着东土产品在国外重大项目的多次成功应用,以及产品拥有的CE、FCC、KEMA、UL、DNV等多项国际认证优势,东土在海外市场的开拓也将更为迅猛,为民族工业以太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东土也必将成长为世界一流的工业以太网通讯企业。

        东土科技将在2009年3月29——31日参加在迪拜举办的WETEX2009中东国际能源电力展览会,欢迎各界关心支持东土的朋友来展位莅临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