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尔凯电气携新品成功参展电器文化节

威尔凯电气携新品成功参展电器文化节

       2009年2月1日,第九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在温州市柳市镇拉开帷幕。作为变频器、软起动器的专业生产商-——威尔凯电气(上海)有限公司携其全系列最新产品成功参展电器文化节。

        

        作为有“中国电器之都”,“中国断路器产业基地”,“中国防爆电器产业基地”三张金名片的柳市,每年都会举办一届电器文化节。本届电器文化节展品涉及高低压电气、变压器、开关、仪器仪表、成套设备、电线电缆、电子元器件、电器零部件等数千个种类上万个规格的电器精品。三天的电器文化节,吸引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协会也首次组团参加展览。参展商们纷纷携带其最新技术和产品亮相,既赚足了眼球,又发掘了客户。   

        威尔凯电气在此届电器文化节上推出了全系列的产品,包括最新WKS系列矢量型变频器,其中威尔凯现场展示的变频器矢量超低速平稳演示系统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各行业的专业采购商,以及一些成套设备客户的工程师前来询问及索要资料,纷纷对我们的变频器非常感兴趣,以至我们的产品资料在开展第二天就被索要一空,许多客户纷纷登记留下电话号码,望展后能寄份资料了解。 威尔凯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速度与创新,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经营理念。威尔凯人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尔凯电气“高性能矢量变频调速器”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威尔凯电气受誉为201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产品

威尔凯董事长陈建义2013元旦致辞

威尔凯电气控制与传动全线产品参展2012上海工博会

波兰副总理帕夫拉克会见陈建义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