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磐仪科技BOX 2.0技术精英论坛于杭州正式拉开帷幕

磐仪科技BOX 2.0技术精英论坛于杭州正式拉开帷幕

——— 春暖花开 杭州起航
2009/3/27 0:00:0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时节里,以“传递科技价值 共创企业未来”为传播理念的BOX 2.0技术精英论坛在美若天堂的杭州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本次巡回研讨会活动的第一站,由杭州平望科技和磐仪科技联合共同举办,平望科技总经理程晓飞、磐仪科技研发处副处长、HMI市场总监吴金良先生及杭州数十家嵌入式行业相关企业的市场和技术专家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针对工业自动化控制市场的发展趋势与嵌入式工业控制电脑的新特点与应对要求,两家公司的技术专家从磐仪新一代无风扇嵌入式工业控制电脑——BOX 2.0系列产品的新特色和竞争优势开始,谈到开放式的平台OPC Server的功能特点、平望科技的主力嵌入式工控产品性能、工业液晶屏驱动解决方案等行业的技术热点,并进一步对工厂自动化、智能交通、信息/自助服务系统、电力控制等多个重点行业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做了深入分析和探讨。

        在现场互动与解答环节当中,参会人员对所展示的产品方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许多参会者都对所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最后还进行了现场幸运抽奖环节,送出三款数码相机及其他电子产品作为对积极参加会议客户的答谢。

        通过此次第一站的技术论坛活动,充分展现了平望科技和磐仪科技的技术实力和友好合作关系,面对嵌入式行业不断提出的新的课题和要求,我们会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长,不断为市场提供更多的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客户共同创造企业共赢的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