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东土全力拓展巴西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东土全力拓展巴西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近年来 ,东土一直积极探索海外拓展新业务。并成功获得并实施了尼日尔水处理项目、德国斯图加特火电厂DCS综合监控系统、土耳其肯特电厂DCS系统等海外重大项目,通过众多成功项目拓宽了海外市场拓展的空间、,并为开展更多海外项目奠定了基础。

        随着东土在海外拓展范围不断扩大、东土在国际网络通讯市场的地位不断提高,在海外市场和客户中的影响力也在日益扩大。东土日前在巴西的市场拓展取得重大突破,东土已经参与投标并中标了多个巴西电力及水处理大项目,涉及产品sicom3024P, sicom3024sm, sicom3000等,涉及产品数量几百台。

        此次东土对巴西市场的成功拓展,增强了东土对巴西市场的信心,东土将依靠海外优秀合作伙伴及代理商,采用更加灵活开放的销售政策,推动海外市场的拓展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也将逐步建立海外的直接销售平台,最终实现对海外市场的自主控制,使“东土”这个民族工业品牌,在争创世界品牌的征途中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