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变频通讯》被北京市工商联评为“2008年内报内刊优秀奖”

利德华福《变频通讯》被北京市工商联评为“2008年内报内刊优秀奖”

  本刊讯(本刊编辑 王荣梅)近日,《变频通讯》在“北京市工商联系统2008年度内报内刊评选”活动中,凭借其日益成熟的专业技术性、适合客户的可读性、图文并茂、新颖大气的版面设计等特点赢得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被评为“北京市工商联系统2008年度内报内刊优秀奖”,这也是利德华福连续3年获此殊荣。
 

  利德华福作为国内高压变频领域的领航企业,始终把推广节能产品的广泛应用作为己任,不断探索高压变频技术在电力、冶金、石化、水泥等高耗能行业的应用,积极响国家应节能减排号召。《变频通讯》作为利德华福的重要媒介,定期把公司的最新节能产品、产品应用情况、行业动态等信息毫无保留的传播给客户,成为连接客户、行业、社会的重要桥梁。目前,《变频通讯》为双月刊,月发行量6000份,受到了客户、行业的广泛认知和高度评价。
 

  此次获奖,是对《变频通讯》编委会成员的鼓励,也是对利德华福企业文化建设的肯定,表明了利德华福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提升员工凝聚力,注重传播企业文化。今后,《变频通讯》将继续坚持其专业水准和文化品位,并不断提高办刊质量,为广大员工和业界同仁奉献更为丰盛的文化大餐!
 

  证书在手,是荣誉更是责任,我们定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充分发挥企业重要载体的作用,始终如一地为客户、为行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推动中国企业的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