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用友大学师生乘顺利参观四方电气

用友大学师生乘顺利参观四方电气

       20081010,用友大学师生一行30余人参观了四方电气公司。用友大学师生此行主要是了解四方电气ERP系统的使用状况,并就四方电气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顺利上线并成功在全公司各环节得以推广、应用的经验进行交流。      
      
众所周知购买一套ERP系统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真正去实施却是充满了挑战与风险的。四方电气自推行ERP系统至今两年有余,已彻底解决了公司库存积压,生产、采购计划执行难等问题,对库存的实时监测准确率达到100%,生产计划更加合理规范化,采购的预见性更高。
       
用友大学师生认为四方电气公司ERP推行的优势在于得到余功军总经理的支持与授权、管理人员取得共识、且具备有实际操作经验的人才,他们一致认为ERP系统在四方电气得到了成功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