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力士乐收购IGUS ITS股份有限公司

博世力士乐收购IGUS ITS股份有限公司

2009331日, Lohr am Main-力士乐公司收购了IGUS ITS 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多数股份。IGUS ITS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德累斯顿( Dresden),主要开发、生产并销售风能发电厂用状态监测系统。该公司拥有9名合伙人,2008年的营业额约为70万欧元。根据协议,本次收购的价格将不予公开。

IGUS ITS公司生产的状态监测系统主要用于监测风能发电厂动叶片的状态,同时还可以对其冰霜的形成状况进行判断。IGUS ITS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这项技术的公司。

“状态监测系统的应用大大降低了经营风能发电厂的总成本,使我们能够更多让利于客户,”博世力士乐董事长Albert Hieronimus博士解释说。

博世力士乐自上个世纪80年代中期就开始涉足风能技术领域,如今可为风能发电厂提供各种传动装置和液压解决方案。对于这个发展迅猛的行业而言,状态监测系统解决方案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大博世力士乐的产品范围。

博世力士乐公司将代表IGUS ITS公司参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2009420-24日)。展位:23号厅C19展台。
 
关于博世力士乐
世力士乐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凭借在传动、控制以及行走机械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博世力士乐为全球80多个国家, 50多万家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是世界工业及工厂自动化、行走机械应用与可再生能源应用市场上的佼佼者。2008年博世力士乐全球销售额近59亿欧元,拥有超过35,300多名专业员工。
 
1978年开始,博世力士乐就开始了在中国的业务,并在上海、北京、常州、深圳建立了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