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世力士乐一流解决方案效力中国市场

博世力士乐一流解决方案效力中国市场

——— 携领先产品亮相2009中国国际机床展
  2009年4月7日,北京—— 国际领先的工业技术供应商博世力士乐今日携一流机床数控系统IndraMotion MTX系列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 2009)。
  从极其紧凑的开放式CNC数控系统、带总线功能的液压元件与模块,到伺服气动系统以及各种高速线性导轨,作为全球传动与控制技术领域的专家,博世力士乐一直致力于为机床行业提供范围广泛、性能卓越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通过积极参与本届国际机床展,博世力士乐全面展示了最前沿的产品及技术实力,助中国客户实现长远发展。
  在此次展出的IndraMotion MTX系列中,MTX micro是力士乐在2009年在全球最新推出的CNC数控系统,该系统具有结构紧凑、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等特点,由一体化的多轴控制系统、高性能CPU,和机床模板组成,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显著的性价比优势。此外,一键操作实现整个机床参数的备份和还原等相关设计更确保机床厂家可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设备调试,从而实现更高的生产率。除MTX micro之外,MTX家族中的其他系列产品如MTX performance、MTX compact等也纷纷登场,为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更切合其需求的多样化选择。
  当前,国际机床行业正面临全球严峻经济形势的挑战。低端机床产品需求量下降,市场环境对中国的整机厂商进军中高端市场、进一步增强国际竞争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博世力士乐凭借节能、高效、灵活的传动整合解决方案,帮助中国客户提高了自主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升级现有的产品性能和档次,从而推动其实现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同时力士乐也通过收购本土品牌和与本土化合作伙伴合作的方式,来加速在电子与传动信息系统领域的本土化,更好地为本土机床服务。无论是把现代技术融入中国,还是建设本地化工厂,培养本土技术人才,博世力士乐本土化的脚步从未止步。
  借参与本届国际机床展的机会,博世力士乐再次表明了立足中国市场、谋求长远发展的承诺。博世力士乐中国区总经理刘火伟先生表示:“尽管面临艰难的全球经济环境,我们对中国市场稳步发展的潜力仍然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在政府一系列经济刺激方案的有力推动下,中国市场将率先走出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博世力士乐将一如继往地坚持本土化战略,在积极服务中国客户的实际需求的同时抓住机遇、实现稳健发展。”

  关于博世力士乐

  博世力士乐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专家。凭借在传动、控制以及行走机械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博世力士乐为全球80多个国家, 50多万家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是世界工业及工厂自动化、行走机械应用与可再生能源应用市场上的佼佼者。2008年博世力士乐全球销售额近59亿欧元,拥有超过35,300多名专业员工。

  自1978年开始,博世力士乐就开始了在中国的业务,并在上海、北京、常州和深圳建立了工厂。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chrexrot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博世力士乐携创新产品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未来

恭喜博世力士乐又拿下一个大项目,助力大国水利工程!

模块化、可靠、高效:博世力士乐推出最新一代TS 5输送机系统

有种甜蜜无法抗拒——工业4.0

博世力士乐召开首届包装技术论坛、五大关键字解读包装行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