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共赢 东土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携手共赢 东土供应商大会圆满召开

  2009年3月21日,东土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以“和谐发展 互利共赢”为主题,在北京举办了供应商大会。此次供应商大会,是东土公司有史以来举办的首次供应商大会,供应商代表近四十人云集东土,共同描绘中国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民族品牌的锦绣前程。

  东土总经理李平首先感谢供应商长期以来对东土的支持,介绍了东土的发展战略、产品优势、行业前景,重点阐述了供应商在东土前进道路上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大家共同关注产品质量,提高产品竞争力,抱着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心态合作。

  东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薛百华讲解了东土产品线的发展和东土产品应用案例。包括京津高铁信号系统通信网络,北京奥运电力监控通信系统,风力发电监控通信系统。并强调东土与供应商的互利共赢的发展方向,在器件产品质量、环保要求、技术认证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供应商代表分别对自己的公司进行了介绍,中电华星张总表示通过刚才两位东土公司领导的讲解,对东土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今后将为东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并期待与东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顺昌科技有限公司李之沅总经理希望能抓住东土公司提升民族品牌的发展机遇,快速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产品质量满足东土的需求,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东土管理者代表李敏介绍东土供应商管理模式;总经理助理孙国利介绍东土采购廉政建设;采购部经理龙泽西对采购业务管理进行了讲解。

  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下圆满结束会议,东土将与各供应商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