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5A升级,北京众恒乔迁新址

5A升级,北京众恒乔迁新址

  自1993年至今,北京众恒公司经历了10多年的发展,从最初的坎坷起步到如今的业绩辉煌。其间,各位众恒人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随着公司的成长,原有的办公与仓储条件已经无法满足日益扩大的业务需求。鉴于此,公司选择了位于西二环的5A级智能化写字楼朗琴国际作为新的办公地点。新址逾千平米的超大空间不仅为员工提供了更为宽松的工作环境,也将为来访的客户朋友们提供更加舒适的来访体验。
  新址将设立完备的西门子自动化产品实验室。为了配合实验室的良好运行,西门子公司将给与这个实验室技术以及产品上的支持,各种最新推出的产品都能够在这个实验室中进行实际操作。通过这个实验室,众恒公司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西门子产品的推广、培训与测试服务。
  公司迁址时间定为2009年5月1日。5月1日至6月1日期间为迁址过渡期。在过渡期间,公司新旧址将同时办公,过渡期结束后,公司全部业务将完全移入新址。凡于过渡期间到访的客户,都将会获得我公司为您提供的精美纪念品。
  北京众恒全体员工,真诚期待新老朋友的来访。我们相信,众恒将在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高。


公司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外大街朗琴国际619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石家庄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天津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新乡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焦作站成功举办

北京众恒“西门子产品技术交流会”郑州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