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上榜“2009福布斯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

利德华福上榜“2009福布斯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

  2009年2月14日,全球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09福布斯最具潜力中小企业榜”,这是该杂志第五次针对中国中小企业进行的独立全面调查,共有200家最具潜力的中小企业入围本届榜单。中关村入围企业27家,占全部入围企业数的13.5%,其中利德华福排名第118位。


  利德华福始终专注于节能、环保领域,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到目前为止,除研发生产高压变频器外,还涉足风力发电领域。2008年,利德华福完成销售任务额近8亿元,持续几年保持50%的年增长水平。自04年起,高压变频器销量连续五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本调查为《福布斯》中文版针对中国中小企业进行的独立调研,调研范围为2007年销售额在500万元至10亿元之间、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中小型企业,调研采用数据研究与实地拜访相结合,在对所有入选企业2005-2007年的财务数据进行计算分析之后,对数据表现优异的非上市企业及部分上市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拜访。排名根据企业的增长性指标(销售增长率及利润增长率)、回报率指标(总资产回报率及净资产回报率)和赢利性指标(销售利润率)进行加权计算,并根据企业最近3年的销售规模及2008年的经营状况进行调整,从而得出排名。


  2009年4月7日,利德华福董事长姜继增还应邀参加了《福布斯》中文版于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的主题为“创•信心”的新启航酒会,酒会还邀请了“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榜富豪、“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企业家、“福布斯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上榜人物、政府官员及驻华领事等约200人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