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应邀参加“2009中国国际水泥峰会”

利德华福应邀参加“2009中国国际水泥峰会”

  2009年4月1日-2日,由中国水泥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 “2009中国国际水泥峰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同期,“第10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本次水泥峰会的重要合作单位,利德华福总工倚鹏、市场部经理潘海滨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为嘉宾参加了展会开幕式。


  工信部副部长欧新黔、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协调司副司长熊必琳、中国建材联合会会长张人为、拉法基瑞安水泥CEO姜祥国、中国建材协会副会长、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到会并致贺词,峰会由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主持。来自国内外大型水泥企业集团高管、知名科研设计院所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大约500余位代表集聚一堂,共同探讨世界和中国水泥发展所面临的最新课题。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金融危机下水泥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我公司总工倚鹏在峰会上就“高压变频器在水泥行业中的应用”这一课题做了精彩演讲,详细介绍了利德华福产品的优异性能以及在水泥行业的典型应用状况,通过一系列数据表明了我公司产品在水泥行业的节能、降耗、增效及环保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倚总的演讲赢得参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会后,大批水泥企业代表对我公司产品向倚总咨询的详细情况,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愿望。


  作为合作单位,利德华福有幸在此次水泥峰会上与业界精英齐聚一堂,了解2009年水泥行业的发展情势和水泥企业节能改造等第一手资料,以便利德华福根据水泥行业的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和专业服务,同时,也有利于我们完善产品性能,提高服务水平,为水泥工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助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