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市委宣传部、发改委等8家主流媒体与东土科技公司等石景山区重点企业座谈

北京市委宣传部、发改委等8家主流媒体与东土科技公司等石景山区重点企业座谈

   为确保实现“扩内需、保增长、促发展”的经济发展目标,积极应对国际经济危机,2009年4月23日下午,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发改委、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管委会等党政部门发起组织,由北京日报、北京晨报、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法制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千龙网等8家主流媒体参加,与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石景山区重点支持企业进行了座谈。东土科技公司李平董事长参加了座谈会。

  东土科技公司于2009年1月搬迁入石景山园区后,以其所拥有的高度自主创新能力、众多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经济危机形势下的抗风险能力和业绩快速增长等独特优势,得到了区政府和园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公司入园后,成为了石景山区为数不多的在深交所“新三板”挂牌的上市公司,并被确定为石景山区重点支持企业,不久前,该公司刚刚获得了园区管委会拨付的100万元研发资助资金,用于建设一个电子产品可靠性测试公开实验室,为园区电子类企业提供公共平台服务。

  公司在石景山区的快速发展,也引起了市委市政府主管部门的密切关注,在本次座谈会上,各级主管部门领导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东土科技公司作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民族工业第一品牌,在推动我国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建设进程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勉励公司大力发挥北京市首批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的优势,在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面前,坚定信心,措施有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保持快速增长,为建设中关村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后,8家媒体的记者前往东土科技公司参观考察,并对会议和采访情况在电台、电视台新闻节目和报纸新闻版面上进行大力宣传和跟踪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