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产品高校行走进天津理工大学站顺利结束

紫金桥产品高校行走进天津理工大学站顺利结束

         紫金桥开发的软件工具可为高校提供了从理论到实现的统一平台,辅助教师进行理论教学、帮助学生搭建模拟工业控制系统,并完成系统级设计。

       2009年4月15日,渤海之滨天津市天高气爽,万里无云,紫金桥软件技术专家组受天津理工大学邀请走进天津,与天津理工大学在校师生展开了一场关乎自动化软件技术发展趋势的交流。天津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董超主持,主任谢宁教授致辞。紫金桥华东区营销总监张向东先生,市场部经理范广辉先生,高级产品经理刘涛等出席技术交流会。

        紫金桥产品高校行之——走进天津理工大学是紫金桥产品高校行的第十五站,紫金桥技术专家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紫金桥软件的技术特点,另外还对自动化软件最新的行业案例加以深入分析,让在座的师生大为称赞,另外紫金桥还向在校的大学生发出邀请,邀请大学生们参与首届高校组态软件设计大赛。

天津理工大学谢宁教授致辞

紫金桥产品高校行——走进天津理工大学

紫金桥产品高校行——走进天津理工大学

紫金桥产品高校行——走进天津理工大学

        走进天津理工大学——紫金桥产品高校行天津站结束,相信通过本次技术讲座和技术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的合作深度,更让天津理工大学的在校大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自动化软件未来发展趋势,同时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将得到提升。随后紫金桥软件技术工程师还将走进江苏大学、河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

         其他感兴趣的高校可以与紫金桥市场部取得联系,联系邮箱 market@realinfo.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