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紫金桥与常州工程学院共建过程控制实验室

紫金桥与常州工程学院共建过程控制实验室

   2009年4月28日,“天下名士有部落,东南无与常匹俦”的江苏名城常州市晴空万里,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常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共同组建“紫金桥过程控制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系会议室举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炳和、院办公室陈寿根主任、自动化技术系邓允主任、金彦平副主任、张雪华副书记、自动控制技术教研室刘书凯主任等相关老师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紫金桥市场部经理范广辉、华东区营销总监姜树坤等人参与本次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范广辉经理介绍了紫金桥公司成长发展的经历以及正在全国高校进行的“产品高校行、技术进课堂”活动开展情况,陈炳和院长介绍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学院正在进行的课程教学改革和课程体系开发工作。双方对校企合作的项目和范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对后期合作工程项目的开发和维护、人才培养等问题也作了进一步的探讨。

http://lgwindow.sdut.edu.cn/uploads/2008/04/21/20080421081331_Marked.jpg

双方进行深入的合作探讨

http://lgwindow.sdut.edu.cn/uploads/2008/04/21/20080421081331_Marked.jpg

紫金桥过程控制实验室正式在常州工程学院挂牌

  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国家863计划《实时数据库研究》项目产业化的高新技术公司,目前已经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认定。紫金桥软件 包括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和紫金桥实时数据库软件,其软件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先进性都达到或超过了国外同类产品水平,并实现了出口,打破了国外实时数据库占 垄断地位的局面,该软件具有广泛的数据采集接口,提供多种标准的开放数据源,是高校、科研院所进行教学、科研极佳的数据平台,也是企业实施信息化的强有力 的工具。

  随着紫金桥公司高校合作计划的推进,必将有更多的院校和紫金桥共同组建高校实验室,我们欢迎有意向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同我们及时沟通,合作双赢。

————————————————————————————————————-----

                                        欲索取相关高校合作协议或有合作意向,请按照以下联系方式与紫金桥联系:

咨询电话:010-82838301-606;咨询邮件:market@realinfo.com.cn

紫金桥软件市场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