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ST旗下品牌——Kavlico推出符合EU 842/2006法规的热泵专用压力传感器

CST旗下品牌——Kavlico推出符合EU 842/2006法规的热泵专用压力传感器

  CST旗下的全球事业部Kavlico(www.kavlico.com)现推出专用于热泵系统的新型PT250系列压力变送器。该款产品的材质为304L不锈钢,采用全焊接工艺,极其坚固耐用。产品采用压阻芯片技术,在压力连接源上焊接一个压力管接头。

  EU 842/2006法规规定,在热泵应用中,必须检查氟化温室气体是否出现泄露。检查频率取决于气体含量,最少每12个月或6个月一次。然而该规定不适用于配备完全密封系统的设备。Kavlico公司推出的PT250未采用任何垫圈密封材料,符合EU 842/2006法规的要求。因此在热泵系统上安装PT250压力变送器之后,无须对泄漏量的问题再行监测投入,从而大幅削减成本,给最终用户带来了极大效益。   目前,在采暖、制冷环保技术领域,欧洲面临着气候、能源两方面的压力。在这方面,热泵系统可以做出巨大的贡献。而Kavlico全新设计的压力变送器,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这种环保、节能的解决方案。PT250可兼容以下热泵系统:   空气-空气热泵系统   空气-水热泵系统   水-水热泵系统   水-空气热泵系统   地源-水热泵系统   地源-空气热泵系统   PT250的压力范围在0-6至0-400Bar(或0-100至0-5000PSI)之间。由9至32V的直流电源供电,输出4到20mA、与压力成线性正比的模拟信号。PT250的工作温度为零下15摄氏度到85摄氏度,而储存温度为零下40摄氏度到125摄氏度。   该传感器响应速度较快、并且具有射频干扰/电磁干扰防护和反接防护功能。不锈钢隔离膜片可与绝大多数的工业液态和气态介质相兼容。同时,PT250可在震动强烈的严酷环境中工作,并且这款高精度的变速器在供货时可以配置Packard,M12或DIN接头等选项。 另外具有高可靠性的PT250具有10年的保存期和最少100万次全压力循环测量的工作能力。   关于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总部位于美国,由Kavlico、Crouzet、Crydom 及几个前BEI Technologies部门合并而成。CST向工业、运输、国防及航空市场提供传感器、控制器以及制动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定制和解决方案。(www.cstsensors.com)   关于Kavlico——凯维力科,是定制传感与技术事业部(CST)下属子公司。凯维力科是全球领先的压力传感器制造商,其压力,位置(LVDE & RVDT),力和其他特殊传感器,均可满足独一无二的测量需求。凯维力科已经在全球各地安装了数百万压力和特殊传感器,为多种工业领域提供了经济,精确的测量解决方案。(www.kavlic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