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ST旗下品牌——BEI IDEACOD最新推出SwiftComm?帮助绝对值编码器走向无线

CST旗下品牌——BEI IDEACOD最新推出SwiftComm?帮助绝对值编码器走向无线

  CST 旗下品牌BEI Industrial Encoder(www.beiied.com)推出用于SSI输出绝对值编码器的SwiftComm无线接口。无需因为电缆太长而花费过多的成本和保养费用---走向无线!通过在发送和接收端使用SSI通信协议,用户可以就像传统的有线系统一样,直接将无线接收器连到控制器的SSI端口。此无线接口可以工作于所有SSI定位设备、单圈或多圈编码器、线性标度、磁致伸缩器件以及任何其他SSI传感器上。

  作为一种鲁棒和安全的无线接口,SwiftComm具有实时工业控制所需要的内建可靠性。SwiftComm接口能够用于任意SSI绝对式或增量式编码器,允许严格定位数据和速度反馈数据,在不需要贵重布线的情况下无缝地传输到控制系统。SwiftComm系统包括一对发送器和接受器,使用2.4GHz点对点跳频协议进行射频通信。SwiftComm是各种原本需要昂贵的电缆安装和维护的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   关于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总部位于美国,由Kavlico、Crouzet、Crydom 及几个前BEI Technologies部门合并而成。CST向工业、运输、国防及航空市场提供传感器、控制器以及制动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定制和解决方案。(www.cstsensro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