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利德华福成功举办了“第16 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技术培训”

利德华福成功举办了“第16 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技术培训”

  2009年4月13-17日,利德华福在北京如意商务酒店成功举办了“第16 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技术培训”,培训主要针对用户的技术维护人员及代理商的客户服务人员。此次培训有27人参加,分别来自浙江、湖南、内蒙古、福建、河北和陕西等地。


  4月13日全天报名,4月14日正式培训,培训主要分为理论授课和工厂实践两个环节,理论授课包括:公司概况、系列产品介绍、日常维护、常见故障处理、产品典型应用及成套产品技术介绍等。授课主要由利德华福高级培训讲师郭建梅老师、技术工程部副经理赵镇、技术成套部项目评估工程师吕泽玉完成讲课,课后还安排了充足时间进行综合技术答疑。工厂实践时,学员分成了三组,分别由品质部蓝治茂、史洪玺、穆庆川负责带队,学员们参观了高压变频器生产的全过程,并掌握了高压变频器日常维护技能和常见故障处理。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核,学员们以非常认真的态度对待考试,并且全部通过考核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在结业仪式上,利德华福营销副总监兼技术工程部经理张忠良做了结业致辞,同时感谢广大用户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与关注。


  培训最后一天,会务组安排学员游览了举世瞩目的奥运标志性建筑——鸟巢、水立方和有着“什刹海的明珠”之称的恭王府。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四月,学员们带着极高的兴致游览、拍照。至此,利德华福“第16期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培训,加强利德华福与用户的互动和沟通,用户更深入的了解利德华福产品及日常维护技巧,我们也得到了用户需求信息和建议,有利于我们完善用户服务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