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Wonderware公司发布Information Server 3.1简化企业制造智能

Wonderware公司发布Information Server 3.1简化企业制造智能

  20095月4日,美国加州,LAKE FOREST -- WonderwareInvensys旗下公司,今天发布了Wonderware Information Server 3.1软件,具有增强的基于Web的企业级报表功能,并支持微软的SharePoint 2007Windows Vista

  Wonderware Information Server 3.1是针对制造业和基础产业提供的一个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实现基于Web的实时业务信息报表和分析。新版本增强了仪表板功能的支持,可以添加自定义过滤器,提供详细的设备操作的实时显示。它为内嵌的Microsoft SharePoint 2007技术提供了一个简化的安装程序,同时与Wonderware ActiveFactory的集成更紧密,可以创建和发布查询报表。 

  “3.1的增强功能反映了Wonderware公司致力于提供易于使用,基于Web的信息管理软件解决方案”, Wonderware MES/EMI 市场项目经理Maryanne Steidinger如是说。“Information Server软件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和性能,整合了Wonderware公司的核心产品以及其他开放的数据源。允许用户根据个人经验定制应用,并可以非常容易地在企业范围内实现共享和管理”。

  Wonderware Information Server 3.1软件支持企业IT门户网站,还可以将其内容导出到其他的门户网站。这种功能充分利用了现有的IT基础,并协助进行开发,使其内容更加丰富和有价值。

  只需最少的培训,操作人员就可以学会Information Server 3.1软件的安装和配置,实现一个没有定制应用开发的高效的工厂信息网站。此外,与Wonderware ActiveFactory趋势,分析和报表等软件功能更紧密的集成可以让用户管理大量的数据,并汇总成非常翔实的生产和执行情况报表。这些报告可根据具体业务管理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

  用户可通过Information Server 3.1访问Wonderware其它软件生成的内容,包括InTouch过程图形,趋势和报表。Information Server连接还可以连接其它的开放数据源,这样操作人员就能够获得整个企业的业绩记录。

  Wonderware Information Server软件是Wonderware公司的企业制造智能解决方案的一个关键组成模块。这套软件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规模的企业,能够对实时业务性能信息进行采集,跟踪和通信,实现可持续的商业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