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onderware公司荣获Frost&Sullivan“卓越客户价值”年度奖

Wonderware公司荣获Frost&Sullivan“卓越客户价值”年度奖

  2009515日,美国加州,LAKE FOREST--Wonderware, Invensys旗下公司,荣获工业研究和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颁发的控制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组别“卓越客户价值”年度奖。

  Wonderware公司与众多的系统集成商保持合作伙伴关系,通过System PlatformInvensys   ArchestrA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终端产品套装软件,帮助他们提高竞争力,得到了业界广泛的认可。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是基于ArchestrA技术开发的一个单一平台,在这个平台之上可以进行数据采集并运行不同的解决方案。采用这种架构,可以将整个企业内的不同控制软件和信息进行无缝的连接,统一管理和控制。

  此外,Wonderware公司还提供了Wonderware Mobile SolutionsIntelaTrac,被认为一种非常有效的移动解决方案,增强了一线工人进行有效的资产管理和实时报表的能力。

  “Wonderware公司的自动化和信息系统是建立在一个综合平台之上的,其表达的价值主张就是最终用户的业务为中心”。FrostSullivan高级研究分析师和组长Muthuraman Ramasamy说。“巧妙的在企业范围内实现过程和生产控制的协作部署,确保效益相关的决策能够立即执行,从而抢得先机”。

  “事实上,全球超过百分之三十三的工厂一直在使用Wonderware的综合平台,这样能够将过程的整体效率提到最高,使组织决策的全局观更加明晰,从而保持利润的持续增长”。

  在经济低迷期,各垂直市场的最终用户所面临的挑战是实时获取整个供应链全过程和生产的数据。 Wonderware公司的EMI企业制造智能)解决方案就是这样一种高效的产品,通常的多数据源访问都需要复杂的编程和大量的代码开发,对它来说则是轻而易举。

  Wonderware公司全球市场副总裁Mark Davidson说“ Wonderware荣获FrostSullivan卓越客户价值年度奖,要归功于创新的产品以及我们与合作伙伴联手完成的有效的客户实施。这个奖项进一步验证了我们的战略:提供高度可配置的有效的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跟上成本控制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随着我们客户的业务不断全球化,企业实时整合的需求也在提高。Wonderware据此推出了一个统一的软件平台及制造业应用软件,具有多种功能,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客户现有的系统和架构”。

  FrostSullivan的“卓越客户价值”年度奖是颁发给那些为客户提供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并帮助他们节支增效的公司。该奖项充分肯定了公司不断致力于提供增值产品和服务,以解决业内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此外,获奖公司也表示承诺引领技术创新,以满足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