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东土09年6月参展资讯

东土09年6月参展资讯

  2009年6月,东土将参加“2009中国(上海)轨道交通国际论坛”, 本次论坛由同济大学《城市轨道交通研究》杂志社主办,由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上海铁路局、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等单位协办。

  此次峰会将汇集200多位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城市轨道交通业主单位、建设施工单位、工程设计与咨询公司、设备制造及供应企业的决策者,以及全球知名的相关企业代表,就城际轨道交通发展趋势,世博会城市轨道交通组织,轨道交通新技术等热点话题开展探讨与交流,以国际视角审视中国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并将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该展是铁道部和商务部批准在中国举办的唯一大型国际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结合“宣传中国铁路建设与发展成就、展示国内外铁路先进技术与装备”的主题,东土作为国内工业以太网领域的领先者,将品质可靠的工业数据产品延伸到信息数字化交通的每个角落。


参加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2009中国(上海)轨道交通国际论坛
展会时间: 2009年6月12—13日
展会地点:上海南新雅华美达大酒店


展会名称:第九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09年6月22-25日
展会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展台位置:36平米展位东一馆二层17厅


恭候您的莅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