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加入Intergraph SmartPlant联盟

英维思加入Intergraph SmartPlant联盟

——— 集成数据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改进了项目执行和流程操作
2009/6/8 15:06:00

  2009年6月8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科技、软件和咨询服务提供商英维思过程系统(Invensys Process Systems,简称IPS)已经加入了鹰图公司(Intergraph)的 SmartPlant® 联盟,英维思将其软件与Intergraph的SmartPlant企业工程解决方案整合,从而获得了高度自动化的项目执行能力和改进了从设计、采购和施工承包商(EPC)到工厂主运营商之间的数据传输能力。

  IPS全球过程和系统副总裁Neil Holden说:“与SmartPlant企业解决方案的联盟将帮助IPS满足我们在改变控制系统工程方面的目标。通过压缩设计和建立进度计划,关键数据在任何需要的时刻都可以获得,从而可以帮助客户改善整体制造、安装、施工、授权和培训业务。”

  作为SmartPlant联盟的技术成员之一,IPS已经在Intergraph的SmartPlant仪表、SmartPlant P&ID、SmartPlant 基础结构和IPS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之间开发了互补接口,这些接口包括Foxboro® 现场设备和控制系统、Triconex® 关键安全系统、SimSci-Esscor™ 仿真软件、Avantis® 企业资产管理软件和世界上第一个真正开放的企业控制系统InFusion™。IPS工程解决方案结合SmartPlant企业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方法去进行设计、安装和授权控制系统,从而削减了成本、缩短了进度时间和降低了风险。

  Intergraph SmartPlant企业解决方案是一个集成的解决方案套件,它能够在其整个生命周期里为EPC和业主运营商设计、施工、安全地运营和维护一个工厂。结合在一起的IPS和Intergraph解决方案将使所有的参与者能使用一个共同的工程解决方案进行工作,从而能够贯穿从设计到退役的整个周期,更好地为增强工厂的安全性和效率来对工厂信息进行管理。因为工厂和资产在交付给业主运营商后一直在不断地进行变化和调整,所以这两个解决方案非常适合目前的维护操作。

  Holden说:“我们的许多客户已经基于SmartPlant仪表和SmartPlant P&ID进行了标准化,从而在管控现场仪表和流程布局方面就拥有了单一的环境。IPS技术和SmartPlant企业解决方案的结合,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强大的解决方案,而且SmartPlant智能的、基于规则的设计能力使项目执行拥有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效率。这种互补的接口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方便地获得有价值的信息,帮助他们减少停机时间、优化操作和提高工厂资产的整体回报率。”

  Intergraph公司负责流程、电力和海事的执行副总裁Patrick Holcomb说:“我们非常欢迎IPS加入到 SmartPlant联盟,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型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为他们提高生产力和竞争优势。这一联盟还将大大缩短工程周期、提供稳定的数据,并使业主运营商能够在更加快速地执行工厂控制现代化项目的同时拥有更低的风险。”


关于鹰图公司(Intergraph)
  Intergraph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空间信息管理(SIM)软件供应商。全球60多个国家的安全机构、企业和政府部门都依靠该公司的空间技术和服务来更好和更快地进行经营决策。Intergraph的客户把大量复杂的数据组织起来转化为容易理解的视觉表述、创建智能地图、管理资产、更好地建设和经营工厂和船只、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和全球数百万人民的安全。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intergraph.com

关于英维思过程系统(IPS)
  英维思过程系统(IPS)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软件和咨询公司,该公司引领着流程制造、工厂优化、业务操作和企业绩效等方面的重大变革。IPS的客户是一些世界上最显赫的工业组织——大型炼油公司、处理化工产品、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电力、医药和矿业的工厂、以及造纸厂。IPS的众多解决方案在全球超过50000个地点得到广泛应用,其中包括Foxboro和Triconex的现场仪表和控制系统、SimSci-Esscor的先进应用技术、Avantis的操作管理解决方案、以及世界上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开放的企业控制系统InFusion™。

  IPS大约7500人的员工团队将上述这些实力进行整合,创造出具有强大影响力和改善效率、提高生产力、以及提升性能绩效的解决方案。而这些成果正在帮助各行各业中的公司更加安全地运转、更为高效地经营、并从其运营中提炼出更为有益的知识,以便更快地做出更好的决策。若希望了解更多有关IPS的信息,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ips.invensys.com

  Invensys 、Avantis,、Foxboro、I/A Series、SimSci-Esscor、Triconex、InFusion、Eurotherm、Wonderware和IPS标示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 Intergraph和SmartPlant是Intergraph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与产品名称均属于各自所有权人所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