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邦纳 专为小物体计数而量身定做的光纤放大器D10D和矩形光纤

邦纳 专为小物体计数而量身定做的光纤放大器D10D和矩形光纤

——— 带有自动补偿算法和动态事件构架的光纤放大器

  (美国邦纳2009年6月发布)邦纳公司新推出一款专为小物体计数应用而设计的光纤放大器——D10D和矩形光纤。原先邦纳的D10D *CFP放大器和PFCVA光纤是作为一种特殊用途的传感器,在自动药品数粒机中能够可靠地检测药片,胶囊和胶帽等。全新的D10D光纤放大器和矩形光纤增加了自动补偿算法和动态事件构架两种新技术,可以确保传感器在恶劣的环境下对不同微小物体进行长时间、可靠的精确检测。

D10D光纤放大器和矩形光纤

                        产品特点:   D10D光纤放大器操作界面简单友好,非常易于用户操作;   独特的自动补偿算法,可调整开关阈值的微小变化;   标准产品上带报警信号,当过量增益为20%时,报警信号输出开关信号。此报警输出信号可以在传感器误动作前,及时告知用户清洁光纤;   动态事件构架(DES)是一种全新的技术,它可以防止对半透明物体重复计数。例如:充满液体的透明胶囊;   用户可以通过按钮或遥控线对放大器轻松地执行关闭延迟、阈值偏移、亮暗态选择等参数设置。

  

  应用场合:   新型D10D光纤放大和矩形光纤在小物体计数具有广泛的应用场合。例如:可应用在药品制造中的药丸、药片和凝胶计数。可应用于包装成袋机和包装填充机等机械上通用小部件的专用检测。同时D10D光纤放大器还能检测生产流水线中从喷嘴或溜槽中是否有产品滑出。即使是微小的种子等物品都可以精确的计数和检测。以下是D10D光纤放大器产品的应用图示:

图一:药品制造商和机械制造商的药丸、药片和凝胶计数

图二:药品制造商和机械制造商的药丸、药片和凝胶计数

图三:验证从喷嘴或溜槽中滑出的产品

  

  邦纳全新的D10D光纤系列的推出,丰富了邦纳在不同微小物体的可靠检测方面的应用,其独特的设计和高性能的产品,为微小物体的可靠检测提供了一个更为灵活、有效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