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eller公司新一代的SmartWire Darwin系统

Moeller公司新一代的SmartWire Darwin系统

    在2007年上半年,Moeller公司在全球首先推出了SmartWire Darwin系列产品,也就是以通讯的方式控制电机的马达起动器。这套技术使得控制柜内的空间被大大节省,同时接线的繁重工作量、前期设计的工作量、调试维修的工作、控制系统的I/O模块数量,甚至备品备件的数量都被大大的减少了,这为许多客户带去了便利。今年,Moeller公司的最新产品,更是控制技术的巨大飞跃。但是,Moeller的目标不止于此,通过创新为用户提供既经济又高效的解决方案一直是Moeller百年来的传统宗旨。今年,Moeller又在此基础上研发设计了新一代的SmartWire Darwin系统, 它将控制柜内的马达起动器、操作面板上的主令控制开关和指示灯,以及外围设备与自动化设备连成了一个完整的系统。这使得PLC的I/O模块数量被进一步减少,围绕控制柜的一系列诸如设计、安装、维护等工作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进一步优化,空间和时间这些无形的成本也都被大大的节省。新的Darwin技术依旧是建立在Moeller以有产品的基础之上的,即原有马达保护开关、接触器、按钮和指示灯系列都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只需加上Darwin系列的相应产品即可应用上先进的Darwin技术,为用户做备件提供了方便。

        新一代的SmartWire Darwin技术在每一个用于通讯的模块上都设计了智能芯片,这使得传输数据更快,可以达到4M/s;传输距离更长,可以覆盖100m距离;应用范围更广,可以联结99台设备。Moeller的每种新产品问世前,都要进行严格的测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Darwin技术也为为您带来便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创在线—自动化电气设计平台正式上线

金雨科创参展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伊顿:简化不等于简单

“约惠”ABB,共享迎春礼

EATON DILDC免维护直流接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