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Wieland产品加入金雨星产品销售体系

Wieland产品加入金雨星产品销售体系

——— --产品线进一步的扩展和丰富

  北京金雨星技贸有限公司即日起在原有MOELLER、EATON、NITO产品销售的基础上,新增加了wieland 产品的销售和推广,借此金雨星产品线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和提升,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产品选择的服务。

 

关于金雨星

  北京金雨星技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与多家国际著名公司合作,向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及技术,公司代理销售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印刷,包装,纺织,烟草,石化,食品,医药,橡胶等机械制造及航空航天,配电,楼宇控制等领域。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优秀的销售队伍及完善的售前及售后服务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设计方案,产品选型,系统集成等服务。
 
  金雨星是德国MOELLER产品的一级分销商,已连续五年荣获MOELLER公司最佳经销商。其产品包括用于配电的空气断路器、塑壳断路器、隔离开关、微型断路器、漏电开关、配电盘等;用于机电设备保护与传动的马达保护开关、接触器、热继电器、熔断器、变频器、软启动器、安全继电器、监测继电器、时间继电器等;用于自动及手动控制的PLC、按钮、急停开关、限位开关、指示灯等。
 
  金雨星是日本NITO的一级代理,日本日东工业致力于生产各种类型用于配电和电控的机柜、机箱,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其产品质量好、价格适中、品种多、尺寸全、附件完善,被广泛用于工厂自动化与工业控制领域、信息通讯领域、配电与线路施工领域,其产品在日本占有60%以上的市场份额。
 
  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信誉第一,客户至上;质量是本,服务为上。公司多年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异的服务,和广大的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客户实现了共赢,共发展。

 

主营产品:

  金雨星作为穆勒(MOELLER)电气一级分销商。主要经营产品有:MOELLER NZM系列断路器、PKZM电动机保护开关、DIL接触器、A22系列按钮、开关、指示灯等齐全的低压产品,同时经营美国伊顿的变频器和软启动器;德国威朗全系列产品以及日本日东工业的机箱、控制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创在线—自动化电气设计平台正式上线

金雨科创参展2017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伊顿:简化不等于简单

“约惠”ABB,共享迎春礼

EATON DILDC免维护直流接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