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朗客户到访四方电气公司

伊朗客户到访四方电气公司

                        
       继08年9月印度孟买参展以来,四方国际业务保持持续稳定的发展趋势。近日,伊朗客户拜访四方公司,他们不仅带来了珍贵的异国礼物,而且经双方沟通后伊朗客户与四方电气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同时,四方工程师对伊朗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培训,伊朗技术人员对四方变频器产品质量及研发技术等方面给予充分认可。
       短短一年时间,四方电气的国际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完美品质和周到服务是四方电气的永久承诺!
关于四方电气
       四方电气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变频器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现有员工近两百名,总营业面积4000多平方米,拥有年产2.5亿的生产基地。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研发团队由具有国内变频器领先技术的权威专家组成,凭借多年变频器的研发及生产的技术和经验,再结合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依次推出的E320、E350、E380、E520、C520、C300、C320、H320、M320等各个系列的通用和专用型变频器产品,均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