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ST旗下品牌——Kavlico最新推出P528制冷压力传感器

CST旗下品牌——Kavlico最新推出P528制冷压力传感器

  KAVLICO,是 CST公司的一个全球商业机构,近期推出一款OEM制冷压力传感器,配备了1/4 SAE和7/16-20UNF内螺纹接口。该压力传感器采用了KAVLICO第4代陶瓷电容技术,适用于大批量OEM制冷应用。   由于采用了黄铜或不锈钢外壳封装,KAVLICO压力传感器能够在强震动,宽温度范围以及高湿度的制冷环境中正常工作,即使在巨大过压和压力跳动的情况下也不会损坏。压力量程从0-100PSI至0-700PSI,压力类型有绝压或密封压。

翻译如下: 3.典型制冷应用包括: 制冷系统高低压检测 冷却器 运输制冷 制冷剂回收 环境测试设备   P528提供的密封材料适用于当前广泛使用的制冷剂,如as R134a, R22, R123, R12, R410A,同样也可用于这些制冷剂的混合剂和润滑剂。   紧凑而又轻便的压力传感器十分便以快速安装,供电电压5V,输出模拟量0.5 to 4.5 V电压。低能耗芯片使传感器具有较好的长期稳定性和全量程温度补偿,工作温度-30 to 135�C.,该传感器通过了RoHS、CE认证。 关于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总部位于美国,由Kavlico、Crouzet、Crydom 及几个前BEI Technologies部门合并而成。CST向工业、运输、国防及航空市场提供传感器、控制器以及制动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定制和解决方案。(www.cstsensros.com/cn) 关于Kavlico   Kavlico——凯维力科,是定制传感与技术事业部(CST)下属子公司。凯维力科是全球领先的压力传感器制造商,其压力,位置(LVDE & RVDT),力和其他特殊传感器,均可满足独一无二的测量需求。凯维力科已经在全球各地安装了数百万压力和特殊传感器,为多种工业领域提供了经济,精确的测量解决方案。(www.kavlic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