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磐仪推出高计算能力的工业计算机FPC-5100

磐仪推出高计算能力的工业计算机FPC-5100

2009/6/30 9:48:00

       中国政府4万亿元投资中,15000亿元将用于铁路、公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电网改造,4000亿元投向保障性住房、农村水电路气房等民生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

       为此,磐仪科技近期推出可应用于人机接口与高效能控制器的工业计算机 FPC-5100,可搭载高级计算性能的英特尔�酷睿™/酷睿™2处理器,或者低功耗的赛扬�M 处理器, 2 x 240-pin un-buffered DDRII DIMM 400/533/667MHz (最大 4GB),满足客户的各种运算需求。另外, 2 个高速以太网络端口,可以更快,更好的通讯; 1个用来缓冲与储存数据的 CF 扩充槽及 2.5" HDD; 6 x 串行端口(2 x RS-422/485),7 x USB接口及数字 I/O可连接周边设备,如在智能交通系统,FPC-5100 是中心控制室与交通灯,警报灯,云台等的桥梁, 内建的PCI扩充槽,可外插视频卡,外接多组红外线摄像机,抓取各个方位的影像。

       FPC-5100 轻巧超薄的机身,尺寸仅有 254.8 x 187 x 80 mm,却是防震、防撞击、坚固可靠。抗振性:17 to 500Hz,1G PTP 抗冲击性,50G 峰值加速度 (11m sec. 持续时间) 使用 CF/SSD,20G 峰值加速度 (11m sec. 持续时间) 使用硬盘。加上通过高温测试的散热机构,创造可靠、高稳定的运作系统,非常适合恶劣且空间有限的环境下使用。

       FPC-5100 是您明智的选择,强大运算能力,完整的通讯、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宽电压 DC 电源输入 (DC 10V ~ 28V),方便管理者掌握系统运作,让此平台成为工业通讯控制的完美方案。磐仪科技在为中国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需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磐仪网站: http://www.arborchina.com 或与磐仪中国各分公司或办事处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