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尔凯喜迁新厂房

威尔凯喜迁新厂房

  

  2008年当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全国经济处于寒冬时节。威尔凯电气(上海)有限公司在这样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并未气馁,而是把精力放到产品的研发上,养精蓄锐,等待时间。威尔凯领导人更是把眼光着眼于未来,考虑到公司的发展需要,2008年底毅然拨资修建新厂房。

  经过半年多的工期,新厂房终于在7月初全面峻工,而威尔凯在经过08的寒冬后09年迎来了一片署光,公司的销售业绩不断都有新的突破,公司上上下下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这大好的形势下,公司又新增加了两条新的装配线,配备了新的仓储设备,各种设备和设施也在不断的完善当中,让威尔凯人在新的环境中发挥自己更大的优势,把威尔凯做大做强,为打造一个响亮的“威尔凯”品牌做好坚强的后盾。

 

 

 

公司介绍:
  威尔凯是国际知名变频器、软起动制造商之一,掌握着世界领先的技术,是专业生产变频器、电机软起动控制系统的厂家。已有多年生产智能化电气和电力电子控制系统的经验,以其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多年的专业制造经验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在业内建立了响亮的品牌,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的焦点,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威尔凯在上海成立了威尔凯电气(上海)有限公司(WERKAI),专门生产符合中国电动机使用的变频调速器和电机软起动器等智能化电气,产品采用重载型设计,过载能力强,具有超大起动和运行容晕、完善的自动检测、保护和控制性能,可以起动和控制任何类型的重型负载电动机,这些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所有电气传动系统。
  威尔凯追求卓越质量,其它方面的能力,表现在冶金、矿山、造纸、化工、建材、机械、电力、以及建筑系统等所有传动领域。威尔凯通过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法律事务、财务管理、IT通信网络、人力资源、公关宣传等职能,最大限度地确保威尔凯在中国市场的正常、高速运转。积极参与高速发展的中国现代化建设,加速扩大研发、生产、人才的本地化,以实现”在亚洲创建第二个威尔凯”的战略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尔凯电气“高性能矢量变频调速器”列入2013年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威尔凯电气受誉为2013年上海市“专精特新”产品

威尔凯董事长陈建义2013元旦致辞

威尔凯电气控制与传动全线产品参展2012上海工博会

波兰副总理帕夫拉克会见陈建义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