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作共赢——使用ARBOR移动计算机

合作共赢——使用ARBOR移动计算机

——— ARBOR参加2009 Computex(台北电脑展)
2009/7/14 16:40:56

        越来越多的人们需要一台小尺寸、多功能的Tablet PC应用在一个紧凑和恶劣的环境中。在2009 Computex (台北电脑展)中,ARBOR展示了一系列具有高性能和多特点的强固Tablet PC,配合高可靠性结构、抗振动和热防护设计,非常适合在仓库、物流、交通控制、教育、保健、医疗(POS)和移动博弈机等需要使用移动计算机的场合。
 
ATOM内核强固式Tablet PC在移动POS中的应用      

   
       G0710采用7英寸强光下可视液晶屏,带触摸屏,可支持1024 x 600的分辨率。为了更方便地交互和通讯,G0710还配备有2百万像素CCD摄像头、麦克风、蓝牙和千兆网功能。此外,G0710提供一个串口和两个USB2.0接口用于扩展外设;8个功能键方便用户操作;一个1.8"硬盘和1~4G USB DOM用于存储;还有锂电池用于电源后备工作。G0710,无风扇强固式Tablet PC,低功耗、功能强大、可靠性高,是采用电池供电的移动计算机和需要低功耗的车载或工作站应用的理想选择。Intel ATOM计算机内核提供了更好的计算性能却更低的功耗,自然延长了电池的使用时间。G0710最主要的特色是强固型设计,它的结构通过了IP-54认证,也符合军规标准810F中的振动、冲击和跌落实验。G0710这种超强固型的设计使它可用在跌落、雨淋等多种严苛的环境中,因此也是医疗、运输、仓储、交通控制、数据管理和移动POS等需要移动计算应用的方便且经济的选择。

移动POS平台的最佳选择
        为了提高医疗保健的品质和交互沟通的能力,M1255配备有2百万像素摄像头、2D条码扫描仪、RFID、指纹扫描仪等丰富的IO接口,可灵活方便地连接其它医疗设备。在诊所中,最重要的考量点就是要快速准确的获得电子医疗病历(EMRs),M1255可通过蓝牙或WLAN模块进行无线连接,医护人员可以连接到全世界获取信息并将病患的情况传送到医院已获得更进一步的治疗。

        我们相信您一定会发现我们嵌入式解决方案的优势和对您项目的利益,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有成功的合作。如果你错过了在2009 Computex (台北电脑展)展会上面对面体验我们最优秀的嵌入式解决方案的机会,请访问我们的公司网站: www.arborchina.com www.arbor.com.tw 来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

强固的ATOM MCA平台
        ARBOR的Gladius 强固式Tablet PC是系统集成商最佳的移动POS解决方案,它特有的工业级元件、强固式设计、耐用性材料、易于扩展和可客制化的优势可满足各种特殊的要求。低功耗的设计使操作人员在工作中可方便携带和使用它。强光下可视的液晶触摸屏确保使用者在强光条件下方便准确的操作体验。此外,Gladius系列提供了友好的界面和开放式PC-based POS系统,配合条码扫描仪、读卡器、收据打印机和可编程功能键可进行销售点的数据采集和库存分析。总的来说,Gladius系列是令人骄傲的产品,它具有帮助客户获利的所有必要的功能,在仓储管理、交通控制和Kiosk/POS系统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ARBOR 移动POS解决方案帮助您完成客制化的项目
        ARBOR 提供一系列强固式Tablet PC/PDT(便携数据终端)和专业ODM服务,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完成各种移动POS项目。

ATOM内核强固式Tablet PC: G0710
7" Intel Atom™ 便携式 Tablet PC 带电阻式触摸屏, 蓝牙, 无线局域网, RFID 和电池  
7" 宽幅 Matrix TFT 屏
超薄(30mm厚), 超轻(0.85kg)
超低电源功耗
多种接入方式 (蓝牙/无线局域网/1 x 千兆网)
超可靠性/IP54 等级外壳
强光下可视 (可选)
即时恢复 (暂存于 Disk/RAM)
被动散热系统 (无风扇)
        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访问磐仪网站: www.arborchina.com  或与磐仪各地分支机构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PC-8107宽温无风扇设计Box PC

ARES-1970E-M12 磐仪无风扇宽温BOX PC

ARES-1980 - Intel 第 11 代 Tiger Lake 边缘运算控制器

磐仪推出EmETXe-a10M0 COM Express® Type 6紧凑型模块

磐仪推出新ARM解决方案用于垂直市场的智能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