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therCAT技术协会迎来历史性里程碑:第1000名会员

EtherCAT技术协会迎来历史性里程碑:第1000名会员

  EtherCAT技术协会在其成立5年后迎来了其第1000名会员公司的加入。这无疑证明了ETG是一个活跃的,增长迅速的组织。第1000名会员Multivac公司来自德国巴伐利亚,是包装机械技术世界领导者。
  ETG自2003年11月宣布正式成立,并于2004年3月9-10 日举办正式运作会议。从早期的这些活动中,EtherCAT不仅成为了一个国际标准,作为一种现场总线技术,它还被全球各自动化领域所接受。目前,ETG拥有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其设立在德国,美国,中国,日本和韩国的15名员工为当地的会员单位提供本地化服务。在最近两年,ETG的会员增长迅速,平均每一个工作日都有一名新会员加入协会。在协会创立之初,70%的会员来自德国;而目前,超过65%的会员公司来自于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除了德国之外的会员构成分别为美国,日本,意大利,瑞士和中国。单单亚洲地区,会员数量已经达到220家。
  “当然,我们很高兴看到ETG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达到了这样的里程碑,”ETG的执行总裁Martin Rostan先生说。“我相信EtherCAT令人瞩目的诸多优势足以引起这样广泛的兴趣。这样的成功不仅从会员的数量上得以体现,而且从在全球的推广程度和接受程度上都得以证实。EtherCAT技术已经在产品供应商和最终用户中生根发芽,并在诸多自动化应用领域收获成功。”
  Alois Allgaier先生,Multivac公司的控制工程部门经理,说明了Multivac加入ETG的原因:“EtherCAT提供了一个非常先进的技术理念。我们系统的循环时间得以大大改善,我们的机器如今更加高效可靠地运转。多亏了EtherCAT的安全功能(Safety over EtherCAT),我们可以采用同一个技术满足安全功能。因此对Multivac来说,我们当然需要成为ETG成员。ETG的架够支持EtherCAT用户成为协会一员,并得以从用户的角度提高EtherCAT技术。”
EtherCAT
  EtherCAT技术为实时性能和灵活拓扑设定了新的标准,同时还可以满足用户对低成本的要求。EtherCAT具有高精确设备同步性,并提供线缆冗余和功能性安全协议(SIL3)。
EtherCAT技术协会
  EtherCAT技术协会(EtherCAT Technology Group,ETG)EtherCAT技术协会(ETG)是一个国际性的中立组织,成立于2003年11月。来自于多个工业领域的最终用户和领先的自动化设备提供商为该组织成员,共同支持,推广并促进EtherCAT技术的发展。目前已经得到来自45个国家的1000名会员公司的支持,ETG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发展最快的工业以太网技术组织。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 www.ethercat.org.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适用于工业4.0和物联网的EtherCAT——EtherCAT技术协会闪耀2015上海工博会

EtherCAT 中国推荐性国家标准文档现已出版!

EtherCAT 华东区路演成功举办

EtherCAT技术协会和OPC基金会联合定义通用接口助力工业4.0和物联网

《EtherCAT中国特刊》现已出版,欢迎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