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陆集团受邀参加2009年农网降损节能设备应用专题研讨会

科陆集团受邀参加2009年农网降损节能设备应用专题研讨会

       2009年5月15日下午2点30分,由科陆集团赞助、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社主办的《2009年农网降损节能设备应用专题研讨会》在深圳市鸿丰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上铜业协会、兵器协会以及各省供电公司代表相继发言,从电网的经济运行状况出发详细阐述了功率因数的改善状况、电压无功设备的投运率、使用寿命、健康状况等,并针对降损节能、增供扩销,节约电量、降低运行成本、提高设备利用率、投资回报率等问题进行全面的分析与总结。最后由科陆公司技术专家宋工向向与会方详细讲解了无功补偿与有源滤波产品,并概要介绍了公司的变频器产品,剖析了公司产品在国家农网的降损节能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投入运行后的经济效益,受到了各与会方代表的积极响应。此次专题研讨会上极大的促进了科陆公司无功补偿产品在各省供电部门的推广,为后期的市场销售做出了应有的铺垫。
       再此,祝贺《2009年农网降损节能设备应用专题研讨会》落下圆满帷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净水厂水泵机组变频调速设计运行方案

CL2700系列高压变频调速系统

科陆变频成功参展第十一届高交会

CL3700系列低压变频器在立窖供风系统上的应用

科陆CL2700系列高压变频器在贵阳电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