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方电气庆祝五周年西涌一日游

四方电气庆祝五周年西涌一日游

                   
        7月17日,四方电气全体员工一起来到了美丽的西涌海岸。这一天天公作美,我们吹着凉爽的海风,大海也分外的蔚蓝。
       此次活动作为庆祝公司成立五周年的一部分,公司不仅给我们安排了自助烧烤,而且有拔河、仰卧起坐、立定跳远、螃蟹赛跑、手足情深等很多娱乐活动项目。同事们都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现场一片欢乐和谐的景象。大汗淋漓之后,四方员工感受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胜利的喜悦以及公司给予我们的无限关怀,大家都乐在其中。
 
         
关于四方电气
       四方电气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变频器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现有员工近两百名,总营业面积4000多平方米,拥有年产2.5亿的生产基地。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深圳华侨城畔,交通便利,良好的人文环境,浓厚的科研氛围,塑造出一个积极拼搏的团队,造就出一个卓越的民族“变频器”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四方变频器在圆锥破碎机上的应用

CA200E系列总线型伺服驱动器

展会三连,现场直击

四方电气新品发布:CA200系列伺服驱动器

四方电气展会预告丨“造”动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