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的烟草公司选择Wonderware软件管理电力与能源系统

中国的烟草公司选择Wonderware软件管理电力与能源系统

  2009年7月20日,美国加州,LAKE FOREST — 世界第四大卷烟制造商--中国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公司选择了Wonderware的综合管理软件来管理他们的能源管理系统的运行和维护。

  红云红河集团计划在他们位于中国昆明的工厂中利用Wonderware移动解决方案结合Wonderware系统平台来管理设备运行。 选定Wonderware移动解决方案是为了实现操作的规范和加强员工的安全,确保执行正确的生产过程。

  Wonderware中国区总经理刘少纶说:“通过实现能源管理和电力部门的生产管理及设备策略的标准化,Wonderware移动解决方案将帮助红云红河集团建立一套最佳规范”。

  “此外,Wonderware 移动解决方案能够让生产人员收集那些控制系统不能自动采集的数据信息”。

  刘经理还说:“Wonderware移动解决方案将会提高工厂的资产利用率,因为它可以对工厂中所有设备进行操作,即使是没有安装自动化仪表的设备。这样一来,能源管理和电力部门就能跟踪设备维护计划,并帮助维护人员正确执行维护的程序,从而降低维护成本”。

  Wonderware解决方案也将协助红云红河集团把能源管理系统接入他们的MES和ERP系统业务中。据刘经理称,目前正是该公司集成ERP系统的最后阶段,而Wonderware移动解决方案就是这个项目的一部分。

  Wonderware移动解决方案已完全集成到Wonderware的系统平台,它为所有的SCADA系统,Supervisory HMI ,MES和EMI软件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单一的、可扩展的平台。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将根据项目要求实现自动的远程通知功能,有助于建立一个无纸化的作业环境,因此工厂的工作订单和定期维护程序就可以集成到MES和ERP系统中。

  红云红河集团信息部(处)主任徐跃明说:“Wonderware移动解决方案和Wonderware系统平台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目标,有效地监测我们的能源管理要求。有了这个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我们的相关人员就能够及时发现并处理相应问题,使我们能够不断地实现我们的基本业务目标”。

Invensys, Wonderware, ArchestrA, IntelaTrac和InTouch是Invensys股份有限公司, Invensys的子公司和附属机构的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品牌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onderware SCADALarmTM6.0事件通知软件

Wonderware 2014新品在线发布

英维思再获《自动化世界》杂志“一线供应商”殊荣

Wonderware中国总代理上海蓝鸟业务快报移动客户端正式上线

Invensys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2 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