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为智利Codelco公司提供先进流程控制技术

英维思为智利Codelco公司提供先进流程控制技术

——— ——全面的解决方案为全球最大的铜矿商提高了产品质量和资产利用率
2009/7/31 16:08:00

  2009年7月30日,中国北京——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今天宣布已经与全球最大的铜矿生产商Codelco公司签署企业级开发协议,在冶炼领域帮助提升Codelco公司的流程资产的绩效和寿命,通过使用先进流程控制、先进管理控制、实时业务绩效衡量以及仿真模拟器和操作员培训系统,提高公司业务的整体经济价值。

  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的专家和Codelco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在Codelco企业GTICA助理经理Francisco Amiama的领导下,经过广泛的咨询工作,对Codelco在冶炼过程中的各方面操作进行了检查,最终IOM将实施一系列多元化的先进流程控制( APC )解决方案,致力于从Codelco的生产流程中创造最优价值。

  目前的实施情况已经显著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连贯性,减少了可变性和停工频率,从而增强了Codelco的资产利用率。

  IOM的客户主管Ramón Hernández说:“作为先进流程管理的世界领先厂商,我们提供专利技术和方法,为生产企业确定价值提升的机会,为客户创造业务提升以及集成自动化和IT系统,从而帮助客户改善整体业务。Codelco和我们在Codelco冶炼领域的几个加工处理场所的分布式控制系统方面,已经拥有长期而成功的合作历史,我们期待着继续担任他们富有价值的业务合作伙伴。”

  这个合作项目在Codelco的Norte分公司的集中冶炼厂开始进行,先进流程控制( APC )已经在在那里的CT变频器中得到安装实施,以降低炉渣温度的可变性,在白色金属中降低铜浓度的可变性,并且更精确地控制其它变量参数。

  Codelco负责项目开发和实施的Mallen Gajardo Mendez说:“迄今为止,IOM的解决方案已经获得很好的效果,并达到了我们的所有期望。在铜精矿的冶炼领域,我们已经实施了一个成功的模式来获得过程变量的最优控制。它是经过验证的强有力的技术,相信我们能够把它应用于Codelco的其它冶炼流程中,并且能够广泛适用于公司的任何生产过程中。”

  Mallen Gajardo Mendez补充说:“采用先进流程控制技术能够使我们提升关键操作的安全和效率,该系统优化了流程并且降低了成本,却不会降低产品的质量。”

  作为 Codelco广泛的资产提升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英维思还将在Codelco的其它设施中实施这个解决方案。目前该解决方案已经被Codelco的高级管理层所采用,以支持公司实现更广泛的业务目标。


关于Codelco公司

  Codelco全称是“智利国营铜业公司”,它是智利的一个国营公司。Codelco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它控制着全球约20%的铜矿储量,公司总部设在智利的圣地亚哥。 Codelco公司和其五个业务部门共同进行铜矿资源和副产品的勘探、开发和开采,并进行铜的加工提炼和商业化运营。公司面向全球约250个客户出口产品,这些产品主要是含铜量99.99%的A级电解铜。Codelco公司还与其它公司一起还参与了采矿、非矿业和商业协会,并且还拥有子公司和销售代理网络来支持其商业活动。欲了解更多关于Codelco公司的信息,请访问www.codelco.com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科技、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包括控制和测量仪器仪表、关键安全性和分布式控制系统、全面的实时运营管理软件和专业服务,从而帮助用户对其资产的安全性、效率性、生产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进行设计、操作运营和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