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站在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利德华福二期厂房建成投产

站在新起点 踏上新征程--利德华福二期厂房建成投产

前言

    历史往往习惯以事件划分时代。当20004月利德华福第一套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投入市场时,国产高压变频领域便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变频行业的领跑者由此诞生。从2003年销售100套到2006年的500套,从2007年的1000套到2008年的2000套,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销售量始终稳居行业第一,成为国内唯一能与国际知名品牌相抗衡的高压变频器专业制造企业。2009年更是利德华福人值得骄傲和纪念的一年:变频器销售量即将突破3000套、厂房扩建完成并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利德华福公司无可争议的成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生产设备最先进、生产能力最强的高压变频器生产企业,这无疑将被写入中国变频器的行业发展史。 

    2004年利德华福阳坊生产基地建成,这是当时全国最大的高压变频器生产基地,由此利德华福的高压变频器进入规模化生产阶段。此后,由于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长及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增加,即使生产系统通过周密组织和调配来提高工位的利用率,在月产百台的情况下仍不能满足用户需求,因此扩建厂房成为公司发展的必经之路。

    2008年9月,厂房扩建工程在公司总部隆重奠基,新建厂房总建筑面积11400平方米,包括一个为现有厂房两倍大的新厂房一个、成品库房一个。2009年8月新厂房投入使用后,高压变频器的年生产能力将达到2000套以上,不仅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更为公司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我挑战 实现产品精品化

     现时的形势很明确,我们已经站在了中国高压变频器行业的顶峰,没有了横向的比较,我们就进行纵向的自我挑战,抓管理,抓质量,不仅仅满足于规模化,更要达到精细化、精品化。  

    利德华福坚持向管理要质量,始终把抓企业管理做为重要的日常工作,早在1999年,利德华福就开始建立质量管理体系,2001年通过了ISO9001:1994认证。在2008年公司顺利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GB/T24001-200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GB/T8001-2001),同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00版的转版工作也同时完成,这样利德华福成为高压变频行业首个通过“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变频器的生产从原料到整机,过程繁琐复杂,要想保质量出精品不但要求有很高的技术素养,更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管理规程操作,对产品品质管理从源头抓起,物料采购、生产过程做到全监控,防止因出现管理死角而带来的质量隐患。

    在物料没进厂之前,质量监控就已经开始了。一方面采购部门按照相关操作标准严格筛查供应商资格,通过一系列的初评、复评,最终确定高质量的供应商团队,保证了物料、元器件的质量;另一方面,IQC检验室深入物料、元器件生产企业,在生产现场监制物料、元器件生产,发现问题马上予以纠正,不仅保证了物料和元器件的品质,更减少了返工率,提高了工作效率。

    生产管理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执行,严格按照产品工艺标准和操作规程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上道工序视下道工序为客户,严格做到不合格不转序,加强各道工序间的互检、加强巡检,设置多个质检点,做到在生产过程中检验,对不合格配件做到早检验、早发现,既保证了产品质量又为整机的调试试验节约了大量的时间,保证了产品能按期交付使用。

加大高科技投入力度  加快生产基地一体化建设

    新厂房的启用直观反映就是产能的增加,现在调试母线增加到5条,成品库房面积达到1400平方米,高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