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节能创想2009 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成功举办

节能创想2009 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成功举办

——— ——利德华福入围“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

  2009年6月12日,由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协办的“节能创想2009——第三届全国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及第六届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在北京举行。来自电力、石化、冶金、水处理、水泥、煤炭、建筑和通用机械等领域的专家及用户代表等180多人参加了论坛。

  中国变频器协会秘书长赵相宾、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栗延文分别为论坛致辞,中国通用机械协会副秘书长压缩机分会秘书长钱家祥、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戚兰英、冶金自动化研究院总工程师李崇坚等行业专家及罗克韦尔自动化、森兰和西门子等企业代表做了演讲。

  “深入行业  创高效动能”——深入行业,突出行业特色是本届最大的亮点。首先,专家从宏观角度,结合本行业的节能应用,探讨了电气节能的现状及机会;其次,企业和用户代表则从实际的生产和应用中出发,展示了其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及应用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在对话环节,行业专家及用户代表共同热议“振兴规划下的节能现状与发展”,交流未来节能发展的前景。

  嘉宾指出,金融风暴虽然导致了中国经济发展增速放缓,市场竞争加剧和企业发展的困难;但是,对于节能产业而言,却是危中有机。因为节能投资相对宏观经济波动有“逆周期”特征,危机时期,为了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力,用户单位会更主动地关注和开展节能。而且,国家对于节能减排的决心并未动摇,相反更为坚定,措施也更为直接。伴随钢铁、石化、新能源等行业的振兴计划的陆续出台,节能企业施展的舞台将更大。 

秉承“技术入手 理念先行 你我携手 共同节能”的创始理念,“节能创想2009”于2008年7月启动,经过近一年的有奖征文和用户调查,结合专家意见和编辑推荐,共评出电气节能优秀论文16篇;论坛现场发布了“中国变频器用户调查报告”,揭晓了“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外品牌”、“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内品牌”及电气节能有奖征文的获奖名单,并分别为相应的获奖企业和作者代表颁奖。

利德华福作为特邀嘉宾企业,由营销总监周利国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这一颁奖盛典。由于我公司2008年取得的骄人业绩和技术创新,被组委会授予“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内品牌荣誉称号,这一荣誉彰显了利德华福公司的社会责任,推动电气节能产业的发展今后,利德华福还将继续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与电气行业的同仁共建节约型社会、共同铸就中国电气工业辉煌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强者同行,利德华福助力高能耗企业绿色发展

利德华福 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

利德华福HAR3000系列高压变频器新品上市

利德华福连续两届荣获“设计师及用户优选十大品牌”

施耐德电气变频系统业务副总裁张彦达先生的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