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紫金桥八月份苏州地区培训班 安排情况

紫金桥八月份苏州地区培训班 安排情况

尊敬的用户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紫金桥软件公司的支持,值此炎炎盛夏到来之际,紫金桥公司应苏州地区广大用户的要求,将于8月19日-8月20日在苏州举办为期两天的组态软件工程项目进阶培训班,已经报名的用户请及时参加,享受免费参加培训的同时,将免费获得技术资料,免费午餐,希望您不要错过此次机会。培训班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培训时间:2009年8月19—20日,为期两天
        培训内容:
> 1、培训前:紫金桥软件优势、组态软件的构架及应用前景。
> 2、基础内容讲解:包括快速入门、整个软件的体系结构、画面的绘制、各个基本图形对象的属性、工具;数据库点组态、数据库点的导入导出、报警设置、历史数据组态、设备驱动建立、IO数据连接、数据库参数的介绍、远程数据源的建立、数据恢复功能、串口数据连接等;变量类型、变量的定义删除、脚本的编辑、动画连接、自定义菜单、导航树、配方、自定义函数、时间调度、工艺插件、批次插件、打印模板等;windows控件、子图、历史曲线、报警组件、报表的制作、xy曲线、总貌、事故追忆等组件。
> 3、工程案例讲解:通过几个行业性的案例,来讲解利用紫金桥组态软件如何实现整体工程项目设计。包括底层数据采集设备选择,连接等。以实例PLC+组态软件让用户直观了解。
培训形式:多媒体、实际上机、案例演示、行业性工程实训、现场组态等互动活动。
培训地点: 苏州市养育巷49号二楼 养育巷北大青鸟(苏州电脑人才培训中心)。
乘车路线: 道前街线: 40, 89, 200, 308, 318, 502, 511, 602, 931, 932 路 (会议中心站下车)沿养育巷向北100米
 


   咨询电话:021-54484371 ,联系人:袁女士。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