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映翰通设备远程管理软件平台

映翰通设备远程管理软件平台

该系统软件平台通过对远程通讯设备(Router)等通讯设备的监控、管理,通过对Router做相应控制器协议的解析,来实现对下端工业控制设备的统一接入、管理。

通过该平台可实现对现场设备运行数据的采集和上传,变量监控、参数设置,同时提供数据库存储保存现场设备运行历史数据。管理人员可通过web页面浏览现场设备运行状态数据、历史数据,并通过分析形成多种分析报表。另外平台还支持运行数据以指定存储形式提供给监控中心端维护和分析工作站进行数据分析处理。可同时实现上千个TCP连接的统一接入和管理。

具体可实现如下功能:

a.       远程通讯功能。完成现场设备与监测中心的联网。

b.       支持多种通讯网络。支持CDMA/GPRS/EDGE/ADSL有线等多种网络形式。

c.       支持多种控制器协议。

可采用RS232/485/Ethernet等多种连接方式连接控制器,并支持相应接口协议。支持多种控制器与上位机的通讯协议(如MODBUSRTU/MODBUSTCP等)。并可以对新的通讯协议做开发。

d.       现场设备运行数据的实时采集和上报。

   内置巡检机制,可按照设定策略对现场设备的运行状态巡检并上报。可设定采集时间间隔、上报时间间隔、需要监控的变量定义等。

e.       <span style="LINE-HEIGHT: 150%; 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