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nHand推出设备监控系统软件

InHand推出设备监控系统软件

InHand Device Manager网管平台是一套针对映翰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InRouter系列产品进行统一远程管理的网管平台。该软件具有友好的操作界面,功能实用易用,能与InRouter系列产品组成一个完整的监控系统。

该系统针对远程数据传输、2.5G/3G无线网络进行了优化,采用了适合于无线网络特点的传输协议,保证了数据传输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利用该系统可以组成管理几百甚至几千InRouter产品的系统。通过设置InRouter的通信及相关参数后,InRouter运行数据即可传输到中心系统,中心系统存储数据。同时,管理中心系统也提供较完善的基于B/S结构的数据监控界面,可使用户无需安装额外软件即可随时随地监测现场运行情况。

InHand Device Manager网管平台可以保证客户自有业务正常运行,及时响应、判断通信故障,从而为客户大幅降低管理成本。

 主要功能

Device Manager网管平台具有以下主要功能:

l         管理点数多:可管理>800InRouter系列产品接入,并可通过升级、扩展实现更多设备的接入;

l         强大的实用性:适用于任何结构的网络:InternetVPDN、无线DDN、其他专网;

l         B/S结构:客户端无需安装任何软件、配置,随时随地监控InRouter

l         多级用户权限安全管理:保证系统、设备安全

l         基于GIS的状态监控:支持GPS<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font-f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