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霍尼韦尔推出其最小的力传感器

霍尼韦尔推出其最小的力传感器

——— 低外形表面组装技术( SMT )装置,可降低组装成本

       霍尼韦尔于2009年7月14日发布其最小的力传感器,FSS-SMT系列是一种薄型的表面组装器件,可用于印刷电路板(PCB)自动装配生产线上,免除手工钎焊并有利于减少组装成本。在乎成本的用户将会被FSS-SMT系列所吸引,因为它提供了惠斯登电桥传感元件的全部4个点,使他们能够灵活地将传感器定制和集成到其他系统电子中。

 

       FSS-SMT系列设计提供优异的可靠性,在25�C [77�F ]额定值下平均失效周期达2000万次力循环(MCTF),输出稳定,不随时间而变化,有助于减少修理或更换。低变形( 满量程典型值为30m)和快速响应有助于减少测量误差。其不锈钢球提供卓越的机械稳定性,并采用创新的弹性体技术和工程模塑以保证高达44 N的过载能力,使传感器能够更好地应付突发性负荷的增加。

 

       潜在应用包括阻塞检测、负载和压缩传感,以及便携型泵中的弹力变化的控制、临床诊断设备、肠内泵、输液泵、肾析仪和绑定设备。

 

       FSS-SMT系列旨在紧凑的商业级封装中提供准确可靠的力传感性能。该传感器结合霍尼韦尔传感技术,其中使用一个特殊的压阻式微机械加工的硅传感元件。低功耗、非放大型、无补偿的惠斯登电桥电路的设计在力范围内提供了固有的稳定mV输出。

 

       FSS-SMT系列是霍尼韦尔现有的力传感器产品系列的延伸,其中包括FSG系列, FSS系列,1865 系列和FS01/FS03系列。

 

       想要获得更多本产品的信息资料请致电 021-62370237 或登陆http://www.honeywell-sensor.com.cn/products/newproducts/index.html 及                       http://sensing.honeywell.com/1/5/5/9/5/4/index1.shtml

 

 

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启迪之星智能制造加速器首期创业营科技成果展在沪举行

Honeywell安灯系统渠道招募令

霍尼韦尔携一系列互联解决方案亮相信息通讯业行业盛会

霍尼韦尔助力快递公司Fastway Couriers每年节约200万欧元

低成本、大规模传感应用中不可忽视传感器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