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宝欧专业维修INDRAMAT、BOSCH数控设备、控制板

上海宝欧专业维修INDRAMAT、BOSCH数控设备、控制板

 INDRAMAT伺服系统  INDRAMAT DSC3.1

       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的理事单位,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开发应用、数控系统工程改造、自动化流水线维护、线路板维修及工控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数控装备维修与改造企业A级资质证书,是中国工控设备技术服务与维修领域的中坚力量。
 

       公司设有技术服务事业部、系统工程事业部、分析检测事业部、新产品开发事业部、设备贸易事业部、综合管理事业部六个部门。为适应市场需求,我们不断探索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提高专业化的维修品质和市场化的优质服务,以满足客户和市场的需要。宝欧公司不仅有一批在技术服务与维修领域工作多年的专业维修工程师(外资企业以及国有大中型企业十几年的工控设备电路板维修经验、数控系统维护与改造及自动化工程经验),而且拥有先进的故障诊断测试设备、齐全的维修资料图纸和元器件材料库、丰富的维修经验及完善的整机测试平台,这些优势充分保证了我们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使您的设备重新恢复运行。
                    
                        
        公司多年来为国内多家大中型冶金、汽车制造、电力、机械制造、机床制造、石油、化工、轻工、纺织、印刷、印染、烟草、食品、塑料、水泥等企业服务,如宝钢集团、首钢集团、福建三钢、上海大众汽车上海汇众、一汽大众、南京依维柯、一汽锡柴、广西玉柴、山东维柴、重庆康明斯、东风康明斯、无锡威孚、振华港机、幸福摩托、万象集团、娃哈哈集团、百事可乐、吉林地质所、青铜峡铝业、福耀玻璃等等,我们以过硬的技术、快捷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以及诚信的行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INDRAMAT(力士乐)数控伺服产品是我公司维修服务的主推品牌之一,我们拥有全系列INDRAMAT伺服系统测试设备平台、齐全的维修图纸及软件资料,并且拥有充足的备件,确保您的设备在第一时间恢复运转。

INDRAMAT(REXROTH力士乐)伺服电源及驱动:

HMS01.1、HMD01.1、HMV01.1、HCS02.1、HCX03.1; TDM、DKC、DKS、RAC、DDS、KDA、DDS、TRANS01等系列。

INDRAMAT(REXROTH力士乐)伺服电机

BOSCH伺服电源、驱动模块、电机:

 

公司同时提供FANUC数控系统、电源模块、伺服驱动模块及线路板维修服务,拥有整套FANUC测试平台,确保我们所维修的设备均可上机测试,确保维修率。

FANUC各类伺服电源、驱动模块;

FANUC各类数控系统主板、PC板;

FANUC各类伺服电机;

FANUC各类显示屏;

FANUC各类机板、面板;

 

详情请点击WWW.BAO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宝欧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维修工程师招聘(芯片级维修)

上海宝欧荣获“2015年度优秀设备维保企业”荣誉称号

上海宝欧参加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先进经验研讨会暨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换届会

热烈祝贺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单位